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 音乐剧《魔法坏女巫》repo


好刺激,我看的第一场就是B卡主役欸!=w=

坏女巫艾芙芭(Jodie Steele)小姐姐好可爱啊,长得很甜,身材好好好——

也是属于人美歌甜的款,没我想象中会SEX低沉一点的声线……倒是和男主声音很合拍,和格——琳达,我就是要那么叫www格——琳达的声线略不合,也有可能是排练较少缘故,有几次合唱合不到一起去。


照例简单说说剧情,有部分剧透请注意↓

+++++++++++++++++剧透分隔线+++++++++++++++++

+++++++++++++++++剧透分隔线+++++++++++++++++

+++++++++++++++++剧透分隔线+++++++++++++++++

作为号称《绿野仙踪》前传《魔法坏女巫》,主角当然就是指的西方坏女巫咯。

剧情流程过得超级快,作为一个没有先前看过这部音乐剧,只看过奥兹原著以及电影版的我嘛……剧情理解不困难,挺简单粗暴的。

开篇就是从坏女巫已死众人欢庆,由路人的提问,格琳达(好女巫)回忆起往昔在学校和艾芙芭(坏女巫)的同窗岁月。

故事的主旨大概就是一个:但凡事物不能看表面,美好的东西不一定是眼睛所能看到的。


剧情真的很简单……故事也挺老套,人见人爱的金发傻白甜和壁花姑娘绿油油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的百合友情故事。

没黑点,也没啥深度。要强行一波深度也可以,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挺表面化的,没有深入让人觉得有些可惜。最后也是团团圆圆喜气洋洋的happyend……没没没我不是嫌弃,毕竟不能和德奥剧比,那个看完是扎心戳肺似谋财害命演出(。)

百老汇剧挺好的,进剧场大部分人就是看个热闹嘛,看的时候开开心心看完也开开心心w

话说回来。

从学生时期开始回忆,说道艾芙芭被歧视的一些日常,以及格琳达被各种众星拱月式的各种出场w超可爱,看妹子卖萌真是一种享受w

从两个人成为室友互相讨厌,直到舞会上的冰释前嫌,伴随着奥兹国的动物渐渐不能说话的暗中汹涌。

从艾芙芭被大巫师选为关门弟子,直到达到翡翠城得知了大巫师真正的阴谋,给奥兹国的民众树立假想敌,让动物的成员变得缄默无能。而得知了大巫师其实只是个普通凡人,并且看到他对飞天猴所做的过分行为后,和他势不两立,誓要打倒他,解放被压迫的动物们。

(耸肩)

艾芙芭妹妹娜沙拉喜欢Boq这段我觉得吧……呃……反正妹妹的角色我不太喜欢。

一昧自怨自艾一厢情愿,一昧索取。

不过Boq很可爱,演员也很可爱,虽然也有点自以为是,但是最后变成了铁皮人还是有些心酸的……

剧情前后都有衔接上,放出的子弹都有枪声。就是剧情挺赶的我觉得吧……从妹子间互相讨厌到成为挚友,以及男主费耶罗迅速爱上了艾芙芭……坏女巫被纯水融化,最后又回归到起点,昭示了艾芙芭的亲生父亲就是大巫师。

……也有可能是我对爱情戏幕太过挑三拣四吧咳咳咳。

+++++++++++++++++剧透分隔线+++++++++++++++++

+++++++++++++++++剧透分隔线+++++++++++++++++

+++++++++++++++++剧透分隔线+++++++++++++++++


  • 然后来说说演员吧!!!

其实我觉得这部剧全员傻白甜啊……(笑哭.jpg)

没觉得有谁特别邪恶,感觉都挺甜。

格琳达饰演者Carly Anderson超可爱啊!不愧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小姐姐w

如我预期中一样甜美w 最喜欢她在卧室里和艾芙芭说到各自秘密,觉得艾芙芭秘密一点也不秘密,生气的往床上一扑……!天呐太可爱了,那个一扑www

还有各种毫无做作感故意夸张的动作www什么拿着魔法棒想给艾芙芭变晚礼服啦,对峙的时候把魔法棒转的像是金箍棒(?)似的……都好可爱啊……

扮演的角色就是个金发妞,真的是很好演绎出了傻白甜。傻。白。甜。

注意缺一不可,真的好甜啊……

还特别喜欢她撩头发的动作,bolingboling~

善良是真的善良。能关注到艾芙芭妹妹一个人坐轮椅的寂寞,会配合着格格不入的艾芙芭跳丑丑的舞步,也会在大家误解她时候站出来小声反驳。

傻也是真的傻。没啥主见,典型的就是在戏里多次询问路人,Could I?我可以吗?

作为一个至善的好女巫,格琳达虽然没有正面怼敌的魄力,但是收场收的还是很好的,而且她也的确是把格琳达当做挚友的……所以别黑她了,她就是蠢一点而已,但是可爱啊!

不好意思是要说演员来着www  总之演员超可爱,Carly太甜了嘤!


艾芙芭我这次看到的是替,Jodie Steele饰演。

很惊喜啊,比想象中好!妹子出场一亮相就是感觉好漂亮,虽然一身绿皮肤还带着超丑的脑X帽,但是耐不住人漂亮啊www

尤其是在寝室里被格琳达一打扮噫!

还有黑色女巫服的几套都很好看w很显身材,显得妹子特别好看。

唱功上也很好,高音也很漂亮,就是好甜,不知道A卡是什么样的声线。(期待)

小动作很多,觉得表现的最好的是在舞会上的尬舞,人设不崩w

自由飞翔,经典曲那里稍微有点……可能是用力过猛?期待之后表现的越来越好w

啊喜欢B卡,想给她塞小礼物!


你们家总裁的费耶罗。人设不崩。

看谁都是一张情人脸,表情永远弥漫着爱意……(鼓掌

和谁的对手戏都蛮有看点的……亮点都很小一时半会说不清……

噫为何不多给他几个独幕曲啦——

声线倒是意外很好听,和谁都满搭的w

很想知道稻草人那套细节图啊……希望官方尽快公布嘤嘤嘤。


  • 特别注意!!

谢幕特别快!!!虽然已有准备,但是幕布一拉下,演员就蹿出来谢幕了!手忙脚乱啊……

哭哭哭。

没有安可曲,整体谢幕感觉也就五分钟吧,嗖嗖嗖就走光了………………

以及喜欢格琳达的话推荐买单号位置。

+++++++++++++++++


  • 说说文广(和善的微笑.jpg)

这次的舞台特别不友善,演员基本都在后方舞台演绎,我坐在12排啊——

朋友们,12排啊——

基本全程都在举望远镜(。)

不知道山顶啥感觉,周日就能去体验一把了,呵呵。

目光死透……。

音响一如既往炸裂,比德扎时期略有进步吧?但是这个音响,哎哎哎啊恩。


  • 周边十分圈钱。

这次坏女巫应该只是租了文广场地而已吧。有个专门的购物小站,以及一楼单号双号口门口都有小站台可以购入场刊+CD。

价格已经有人公布了,我看了下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蛮可惜最想要的魔法书这次没有卖。

大家选择购入吧,场刊有许多大副照片,虽然大部分照片已经公布了hhh

用来用去就是那几张!求官方公布更多剧照啊啊啊啊Q口Q



总的来说。推荐!!

刷一场VIP也是不亏的,不辱百老汇之名。

上座率也是相当可怕了……心疼德扎一会……

要买票趁早吧,觉得下个月的650以下票就会清空……我自己是已经购入四场啦。

大千秋肯定是要看的,再另外打几场酱油,多看几场卡w不知道格琳达有没有替ww




评论
热度(3)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