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导览的姨和小姐姐都很可爱,摸到了绿色宝宝很满足。

简单概括下有趣的几点吧。因为我对数字不敏感,可能单位都用错了ry

1、全剧最贵的果然是泡泡裙,因为亮片会掉,每周末都会花四小时请女工缝补。
2、泡泡裙是最重的。30斤(?)其次是翡翠城士兵的军装,10斤。
3、每次演出结束后,泡泡船要充一整晚,怕小船停在半空没电下不来……(蜜汁画面感)
4、绿婴有替换,死沉死沉,近看略可怕,整体都是硅胶……好重!而且很贵,200磅?
5、飞天扫帚有一箱子替换,20多把吧……意义何在。(小声)
6、由于洗衣服不方便,会喷洒干洗酒精,能带进剧院的唯一酒精哦。材料是伏特加兑水一比一,据说特地加入了茶树精油,为防止演员偷、偷喝。
7、文广不愧是航母军舰,伦敦后台道具都得吊起来,文广只要堆那里就行,随便堆,地方管够。
8、女巫舞台之所以装的那么快,从国外特意请了三十多个技工飞的过来装,加上随团的大概将近五十人……所以装的嗖嗖嗖快。
9、文广不许地板打动,所以还垫了两层地板,轨道铺的好整齐哦,舞台最前面真的有数字标签……
10、每个演员服装在橱上都有名字标签,后台真的超大超大超大——
11、文广小姐姐说我们巨有钱(划掉)烟雾不用干冰,都是直接CO2瓶,一次演出要用四罐呢,四罐呢,呢。
12、女巫剧组真的很有钱,嗯真的很有钱。……文广也很有钱嘛(X)
13、机密问题全部都用magic敷衍了事,哼唧。


NOTE!!
格琳达和费耶罗也是有替换的,虽然至今B没上过,但是他们有参与群演哦!可惜群演谁没有说……
总裁和小姐姐太劳模了……



特意问了下女巫演出有什么有趣的事故吗?
一开始说都让演员们随机应变都应付过去了。可能是咳咳咳我叹息的声音太响失望的表情溢于言表,于是小姨分享了个舞台重大事故——


在艾的妈妈偷情的那段,那个绿色的小管勾住了妈妈的假发,于是在转圈的过程中,假发他假发他被扯下来了!


第一张图由于后台全程禁止拍照,只让拍拍文广观众席。站在舞台看向观众席的感觉真是……好特别啊。一想到是德zha剧组站过这个位置我就……思念他们TvT

第二张图是我的座位无变焦拍摄舞台,三楼六排17座。







评论
热度(9)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