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坏女巫 音乐剧


说真的……我没想到一个说只刷三场的人(我)竟然不知不觉叠加到了六场。

66666666!六场?!(手动白一个)

百老汇剧果然还是很有魔性哒,傻白甜剧本看的人不累。哪像德扎看的劳民伤财累心累力痛不欲生……

时间紧迫太困了,速战速决,今天就重点repo一下初次登场的C卡小姐姐Natasha Ferguson。

小姐姐也是个人美歌甜的款呢。

做个幼稚的比喻,如果格琳达Carly是五分甜度,那么艾芙芭Jodie就是四分甜。

Natasha就是七分甜,甜甜甜……好甜啊。

就我观感而言,唱功还是很有水准的,而且又是初次登场啊演的部分很卖力了。

比如在闺蜜之夜,格琳达教艾芙芭TOSSTOSS这最搞笑的一段,小姐姐是真的很卖力了……!笑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嗓音感觉略尖了一些,也有可能是紧张的缘故?

今天午场的乐队也是嗖嗖嗖超赶……是我截止到现在看的四场里最赶的一次了……

下半场还好些,上半场略感车祸。


然后重点来了!

我心心念的事故终于来了!!

女巫没有升天!!!站地上唱!!!哈哈哈!

WB转发里还有人吐槽“Obeying Gravity”我wwwww

看到女巫没有走上电梯默默从后方走出来的时,我超兴奋的!终于看到一次BUG了不容易啊!


据小道消息说是因为C卡没经过训练所以没升天,具体是因为设备还是演员就不清楚啦。

以及可靠消息是,魔都末场没有签售,帝都首周格琳达会上替。



PS:这次座位是在20排8座,观感而言全场妥妥,音响效果意外不错=w=



评论(4)
热度(5)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