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变身怪医Jekyll & Hyde》音乐剧

——17.8.5


虽然我没有对这个剧有多期待吧,不过这个剧情能比我期待值还低也真是…………。

诚然,演员们的颜值唱功均在线。剧情简单粗暴的令人无语望苍天。


之前小伙伴们先行刷过后有说过饰演露西的徐立东,中文说的略有尴尬,但是长得还是很美艳。就我今天的观感是……唱功很好,尤其是没有替的情况下要连演那么多唱,非常敬业非常厉害了。不愧是欧美过来的,妆也很欧美了。(看了眼群演那些小姐姐们OxO)


对话方面的确……但是感觉比发布会的小型音乐会那次好些了,大概是私下练习过了吧。然而感觉并不美艳啊……就漂亮单纯的小姐姐。

没有舞女那种红尘烟水的气质,也没有魅惑人心的悸动。

蜜汁觉得这位姐姐的气场倒是挺适合大悲里的艾潘妮。


艾玛(王梓庭)非常漂亮!音色也很美!能听得到高音唱的不吃力,但是和刘师傅情歌对唱的时就……轻易被盖过去了。

还是太年轻了,气场意外不错,很有贵族小姐的风范,背挺得很直。在谢幕的时候也表现的很优雅,因为很好看所以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加分,哪怕是个花瓶角色也加分加分加分。


群演里的夫人(温雅祺)和大主教(金桥)演技出众,眼前一亮。表现贵族夫人那种刻薄淋漓尽致,尤其偶尔飙几嗓子美声也是点睛之笔。

至于大主教…………演变态就不容易,能把变态演得好更是不容易了……!

印象深刻那个“小猫咪~”那个“喵~”……很好,很强了……


这次群演特别瞩目了酒吧里那首纵情狂欢有没有更加……嗯哼~

唔,进步了吧。不过感觉吧……还是……哎。只能说种族自带羞涩,不强求了。


最后当然是要说说——刘师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做刘师傅的胸肌粉!!!给刘师傅胸肌续一秒!!!

咳咳咳。……抱歉,正经点。

刘博士这个角色吧,善与恶集于一身。这就需要演员展示这两种不同性格时截然不同的种种,并且南辕北辙的表现方式。

坦而言之,演员是同一人。

而观众眼前,则需呈现两位角色。

刘师傅那个蓬松的小卷毛非常独天得厚的优势啦。毕竟拆辫子扎辫子这个梗都玩的耳熟能详了。

表演十分动情,在扒衣服那里啧啧啧。大力啊!不要停!十分担心纽扣会不会就那么崩掉……鸡血派刘师傅一度让我感觉看到了拉面的阴影。

讲真,刘师傅演饭桶也不错?

在看前期宣传时一度以为“在这瞬间”这首歌大概是全局最高潮了,没想到第二幕后的那段精分大戏。

一面光鲜亮丽正人君子,一面披头散发张牙舞爪。在起身下伏间切换善恶,刘师傅对声线的控制也可以称得上如火纯情了,辅以闪烁不详红蓝投影,昂首凄厉不甘堕落,沉声低吼恶魔之语。

——这才是真正的“在这瞬间”。


仅此一段,值得一张VIP。


  • 接下来说说这部剧本身。

尴尬。……大写的尴尬。

大概是我被德奥喂太多,嘴巴养刁了吧。

总之这个剧情吧……男主的剧情欲言而止,女一女二全程花瓶担当。

没有一首歌让我记住的,尴舞不断,叹息不止。

我到底是看啥来的呢……大概也就是为了看看大家的颜值,哦?

本来对于舍身奉献拿自己做实验的杰克博士,已经自带种悲剧色彩。更何况由于恶的一面不受控制,甚至伤害了自己有好感的舞女露西,最后差点伤害到未婚妻艾玛,更是把悲剧色彩进一步浓墨重彩。

然而,这种红白玫瑰的梗。玩的不好特别容易车祸,导致男主成为渣男。

这里要感谢刘师傅正直的脸,真的,看着这个脸一点也不花心,我选择原谅(X)

感受到了这部剧的野心,其实这个剧组的野心也是很大……这里就不展开话题了,回归剧本身。

选材人之善恶,提问是否能把恶的一面完全根除,着重于博士早与夜鲜明对比。

那么……这个,鲜明对比呢?

在海德行凶伤人,犯下累累罪行,这里剧本处理就是一笔带过,16倍速快进。也就谋杀露西那段稍微多添几笔。但这是因爱生恨抑或是恶的一面也失去了恶的维度,这里也没有细究,就很快变回了良善杰克仓皇逃跑。


女主女二呢,女主艾玛毫无止境圣母一般的包容,使得角色非常的脸谱化平面。女二吧……说这是舞女我一点也不信好吗!单纯这个词要用的好,可以变成极秒的反差萌,用的不好那就是个村姑。


不是针对演员,我觉得演员都不错了,群演也感觉比我看的几部中文剧要好很多。但是这个剧情吧……………………还是希望能讲究些,挖掘的更深刻些。


如果是说人性,就不要怂。来个彻骨破心之痛啊!(不不不,我不是故意提de扎的)


  • 翻译

翻译不行,许多歌词都是演员迅速读白掠过去。许多地方都是没有韵脚的。名字都是英文棒读。和某位聊了下,大概是初版的关系,还会改进吧……

  • 乐队意外好。

不知道是哪个乐队的,好棒啊!算是国内音乐剧里我听过的乐队里可以排前三的了。

  • 大剧院

大剧院这次收麦没收好,全程听着刘师傅鼻息,令人想入非非。

  • 周边

剧组有野心啊……周边好多好多,哦对了。剧院自己的商店里也有卖部分商品哦。

看了下,似乎周边还会出一波波新的,至于东西如何,建议实地查看。我觉得除了场刊其他的性价比有些低……

看到WB好多人要买那个扑克牌,友情提示下,扑克牌印刷质量很差,设计也丑,成本五块最多了。

反正兜了两圈,内心毫无波动,没有任何想买的。


打个广告:求个德扎环保袋!!高价收!!有使用痕迹也可!!求求求!!



PS:最后稍微可惜下,由于自己失误。忘记看了郑博士一场有些可惜,毕竟还挺想知道这位看上去温文尔雅是如何表现出夜间狂野一面呢?不过由于我太穷了,实在是不能追加了。只能期待大家多写点repo啦……或者评论里同情下我也可以嘤嘤嘤嘤……


PS的PS:今天堵门投喂给了刘师傅板砖大的一块黑巧克力,嘿嘿嘿。下次想送蛋白粉。




评论(8)
热度(9)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