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沉迷音乐剧❤

私人领地#兔子窝

▽一流的空想家
▽二流的小写手
▽三流的涂鸦痴
▽不晒大概会死星人
▷手工业是一辈子的修行。

_ε(:з」∠)o_

+The+World+Of+TimBurton+


先晒我的签名!!!签名!!!签名!!!!

照理应该签在扉页,可是我就是辣么喜欢杰克大大,我就要签在这里(舔舔

蒂姆大大很友善啊,对我说了两次谢谢XD

……太怂了,一路就在说谢谢谢谢谢,其他都不会说的我(

看到有个姑娘跑去对蒂姆大大说(大意)请帮我转达我对德普的爱!

蒂姆大大表示“ I Will!”←真心可爱,笑起来也很甜啊XD


晒一波门票。

在格瓦拉买便宜一点,周末是170(200)的票,平日要便宜很多。

可惜的地方是格瓦拉定制票不好看,最后一场我可能考虑买原价票(为了收藏

时间很长,10点-10点。不过考虑到今天排签售的关系,一定逛不动(。

所以当机立断又买了一张平日票,蒂姆大大感受下我的爱(比心

唔~无意外会来刷三次,请不要嫌弃我的唠叨,可以的话请看到最后w


+++++++++++++


来说说今日流程。


↑大门。


↑展会大门上的装饰。


↑门口的壁画。


↑早上排队的盛况()

十点开展。

我差不多是九点半左右到的……这个时候人流还行,大概有200个左右。

前四百号人会发一张小黑卡,机智的我就知道会被没收掉( 

拍了个照片纪念下,很好看↓


早10点准时放人,一批批进,20个人为一个单位。

放的……很慢……我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才进去……

目测了下感觉11点前都能拿到小黑卡的样子,400号真的是太优待了……



↑展馆内部进去的大门,右手边取票机旁有储物柜。

请注意柜子很小,行李箱是肯定塞不下的……


↑这个嘛w有兴趣的就留个影吧w


排队时候有趣的是可以碰到看到许多有趣的路人w

看到好多姑娘多穿着花花裙!还有涂着雪白的脸艳红红的唇,特别好看,特别蒂姆XD

漫长的排队过程……(X

讲道理整个上午不是在排队就是在排队还是在排队……(DIE

就只有观察路人啦XDD  应该说哪家的粉就有哪家大大的味道么w



↑进门的右手边有蒂姆作品的年历。


↑这个是电梯。

上面也有标注详细的展区位置。

【特别提醒下:

B1还有两个小电影可以看+荧光区可以拍照啊啊啊啊,但是到B1只能通过电梯和消防通道走……稍微有点隐蔽,感觉很多人都错过了……】


↑基本展会上处处有这样的小标志,很贴心的指引位置。

关于这个漩涡箭头在手稿里看到是这个含义【最后的物种。】

但是在这边就只是个标志而已吧XD


↑勾搭了个工作人员(你。

这是从员工手册上扒下来的,展会里有很多这样特别的东西哦ww

但是在展会里我没发现,也有可能是我观察的不够仔细……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没有BGM,据工作人员表示是音响坏了┑( ̄Д  ̄)┍

嘛。不过毕竟是第一天。


+++++++++++++












↑放一波商店的周边图。

价格超亲民啊买买买!总之就是买买买!

支付宝微信刷卡全部支持!哈哈哈哈!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基本价格都在图片里,真的超便宜……明信片才8r一张。

艺术集才500不到,这本在亚马逊运回来要600+呢,所以说,买买买!(高呼



↑两点左右去,书都被卖光了……可怕……(本来可是每个柜子装满上面叠的小山一样高啊)

魔都人民的购买能力真心可怕。

虽然四点左右补货还是补了一点……但是早上拿了小黑卡没买到书的人可惜了,错过了一次签名。


+++++++++++++


↑三楼。

三楼是餐饮区+商品区。

现在被拦住是因为下午1点半开始?的一个学生交流babalabla……(真羡慕啊!啊!啊!

12点半的签售也是在这里哟,因为工作人员一路宣传蒂姆大大不喜欢被拍照不要有快门声音,所以……………………ry

嘛反正搜一波可以看到很多图的啦。

12点半开始,只迟到了大概几分钟就到场了(感动

捧着这本砖头书等了好几个小时了嘤嘤嘤,全程签售非常快,站的远远的递书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递给蒂姆大大签,然后再由工作人员递回我的手中……嗯,都没时间叨一下(虽然给我机会我也怂(x

排签名队伍都排去消防通道了,从三楼排到一楼。而且楼梯还有着奇妙的红光。(?

只能说一句,很好,这很蒂姆23333


↑特别的甜品。

……说好的特别菜单呢!!!之前问官博有限定菜单,我是很期待的,以为是这样↓


↑偷个截图,回头翻墙去扒信息……

真可惜啊,如果菜式能做成这样,我愿意定一桌子呜呜呜

不过味道还可以,吃着玩还行。然后特制饮料这次没吃到,原料不足(


+++++++++++++


↑B1荧光区。




↑部分截图XD

B1除了这荧光区部分就是有两场小电影可以看。

尤其是蒂姆版的糖果屋特别有意思,而且外面也是看不到的,很有价值。

建议观摩一下w

再强调一遍,B1只能靠电梯和消防通道下去,找不到就问工作人员吧。


+++++++++++++


↑小号购物袋,文件夹。


↑明信片。


光线不给力,简单拍了下,再大力宣传一波!买买买啊!

周边那么便宜干嘛不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了不吃亏!买了不后悔!!

官方赚钱以后才会再来魔都办展啊!!!爱他就买买买!!!!



+++++++++++++

一楼二楼。

均为设定集手稿等等的展示区(注意了,只有干巴巴的文字,木有配图)


餐巾纸上的一些手稿特别有意思,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脑洞,有的甚至是借用茶渍来作画2333

很多作品都是未冠名的。

就只能靠自己意会了w 其中有张穿着毛皮的贵妇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身上穿着的毛皮由好多动物(  小松鼠啊小猫小狗等等甚至还有老鼠……都是一张惊恐的脸,太有病了!(赞美

展出的展品超级丰富,看一天妥妥的!

尤其是那几张巨幅的丙烯油画等画的彩图,好好看,那副《围绕》也是超有病(赞美

还展示了很多木偶……!啊对了情报有误!

的确有展示《僵尸新娘》的木偶,但是没有两位主角的模型,而是酒吧的那几个僵尸……

还有蒂姆大大和迪si尼的爱恨情仇(不

《牡蛎男孩的忧郁之死和其他的一些故事》有一个区域是专门展出的,包括二楼还有一个独立短片可以欣赏w


唧……语言描述太苍白了!(摔

还是请有能力的自行去看看吧,或者买本书也好,我粗略的看了一遍所有的图包括手稿都有收录在艺术集里。当然直观的感受更有意思,能看到铅笔稿留下的轻重缓急等等www


+++++++++++++

虽然精力有限(  不好意思排了一上午,吹了一天冷气……这里要说一下展会实在太冷了OTL

大家注意穿长袖子或者披个披肩去,真的好冷好冷好冷,氛围十足(X


最后!

恳请各位不要在一楼二楼拍照,在逛的过程中,咔擦之声简直不绝于耳(X

工作人员芝士提醒而已,不会强制性的做些什么……有的人拍照真的是太明目张胆了吧。

在自己喜欢的作品前有些情不自禁我懂,但是吃相也太难看?




评论(14)
热度(6)

©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